一.刷一星卖装备挣Dragonica Gold法。这个想必所有梦龙玩家都知道的。依我35级祭司举例:一星刷得快,S级4件装备,满包10次左右,几十分钟就可以有30金左右的收入(31副本)。这样累计起来,Dragonica Gold有多少可以自己略算一下啊,很可观的。不过因为内测只开到恶魔气息这个副本,所有防具套装已经到顶级,所以不缺Dragonica Gold的玩家都把装备分解了,为了换幻魂。至于幻魂后期的妙用,我会再武器防具升级篇里面再介绍(期待我的下一篇心得呗^*^)

  二.刷野怪挣钱法。刷1星卖装备的Cheap Dragonica Gold,只够日常花销,想要点零花,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去刷野怪。刷野怪可以爆与其相应等级的套装里的鞋子,手套,护肩。我想玩家大多都知道,套装的衣服,帽子和裤子出自副本;鞋子,手套和护肩出自野怪。而多数玩家为了快速升级,没有时间去刷野怪,野怪不集中,刷的慢,经验少,所以,打出的手,鞋,肩是市场里非常热销的产品。依我35级祭司为例,我刷危险洞穴地图半小时1000个怪(山寨炮三下一个)。4个箱子,运气好出一个披风,满包装备。没用的卖店,其他剩下的武器,套装鞋,手,肩直接挂市场。粗算如果有一个披风,清空最少赚150-200Cheap Dragonica Gold左右。如果没有披风保底也有个50 Dragonica Gold左右。级别低的刷的慢,但是顺便可以升级,级别高的刷的快,赚钱也快,可是经验条的增加估计看不太出来了就。

xiao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1种方法:抓宠buy archlord gold 。找到黄三儿NPC。与他对话,他会问你要什么什么宠。分别多少archlord gold收。你就可以看提示去抓他所要的宠了。这个方法archlord gold是能赚到点。但就是比较麻烦。我不是很赞成。

xiao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玩游戏 第一个问题就是钱!钱 钱 钱!尤其我们的惊天动地 没cabal alz寸步难行!

所以我向大家分享挣钱方法 其实也是我们活着的现实世界挣钱的方法!

xiao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般游戏对战士的定义:有一定的攻击(这里都叫DPS),有相当的防御(不知道尿文怎么念),还有很可观的血(HP)。但是,这里的战士绝对不是这么回事,我现在就说说俺的血泪经历,我玩战士主要是我真的找不出这个游戏比战士赚LOTRO Gold再刺激的了。这里的战士攻击稳定,可是抗怪很不牛B,导致我叫N个人,以N种方式用N种语言骂的N种不爽,可是没办法,谁叫是咱犯错误呢,一般战士单刷LOTRO Gold一天至少要挂15~20次左右,20小时/天计算(保守估计),两个同等级怪还算可以,3个低于自己等级1~2级的你都不要考虑抗,建议撩橛子跑吧,组队做任务的时候千万不要去试图引怪,这个后果是很不爽滴,后果只有一个那就是N个职业N个种族的N个人对你狂喷,本人犯过很多次这样的错误,战士抗怪甚至不如猎手和盗贼的,请大家听兄弟一句劝千万别冲动,就做个安分的打手就OK。练级的体会就是没有组的时候,基本是做一些杀怪任务,一边杀怪一边做任务,有组的时候把单人过不了的任务过下,这个游戏练级来说,做任务比刷怪要快,但绝对不是说只做任务不杀怪,这个游戏杀怪还是要占很大比例的,就算你是练到50级了,也要回头来刷怪,因为这个游戏里有特性这个说法,是通过杀不同的怪才会得到,而且杀怪数量需要的相当大,等到练满了级在回头杀那才是不科学的做法,在没什么单人任务,组队又没人的时候,本人感觉最好的办法就是找一个你需要的特性,杀特定的怪来练级,杀怪的好处有三。一:可以在迅速拉开和大部分玩家的等级距离,这样对做一些杀怪任务是很有好处的,因为这游戏地图大,怪很少,练的慢了满地都是人,做一个杀20个怪的任务能死人的,只能组对杀,但组队杀你就很穷,没有什么LOTRO Gold。二:杀怪会给你带来很多LOTRO Gold,等到35级你决不会为了买不起马而闹心,任何游戏LOTRO Gold都是个最有利的支撑,没钱是很可怕的,所以要杀怪。再者杀怪还会有很多的工匠材料,自己用得上的更好,用不上的以后拍卖出去还可以赚一笔不斐的LOTRO Gold。三:杀怪可以让你特性比别人要高得很多,特性在这游戏是很牛X的,反正都要杀,早杀比晚杀要强很多。有人会说了,没任务做也不用杀怪中呀,可以练练工匠什么的,这也是一种选择,不过我感觉这里的工匠自己要想练起来是个很漫长的事,没有工会支持是很难达到一顶境界的,杀怪练级可以见到矿就采矿,见到木头就伐木,要是组队的话我估计没个人能看见个矿就去挖,那样别人会很不高兴滴,所以刷怪对后期的工匠制作也是有很大帮助的,虽然没时间去练工匠,可是材料会很多,等到要用的时候有足够的材料也是很轻松的事。以上就是我玩了10天42级的基本心得。最后谢谢在游戏里给过我LOTRO Gold的N个朋友,谢谢!


xiao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想快速赚Silk Road Gold,一个最普通的办法就是打怪,打怪时最好打绿色的怪,优点有二,我是全力火大刀的,打绿怪时,经验虽说不会比同级怪多,但是,它不会浪费你太多药水,Silk Road Gold也会给你多些,可以尽情地放群攻,我有一次打出个暗金就是打绿怪出的。
2、26级去跑商,在这说说为什么要26级,第一,有26的武器可用,第二,已经可以抵挡土鬼的攻击,当然,如果你在有暗金武器的情况下,20就跑都无所谓。当你已经入了商会,买了商旗后,就可以买一个运输工具,最好准备多几个,免得黄水被盗打死了,没有换的。跑商最好跑1星,1星以上玩家盗贼就可以攻击你了。(提示一下,不知为什么,很少人跑商,可能是打怪都赚得SilkRoad Gold比跑商多吧,但我比较喜欢跑商,我用30级时的骆驼一次1星买满卖了14万Silk Road Gold,净赚6-7万SilkRoad Gold!)

xiao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机会不是别人给你的.而是靠自己去努力去发现.做为一个商人要发现市场的基本动向.不能跟在别人的屁股后面.那只能给市场造成更大的冲击,导致市场物价上涨...
      至于资金,要靠自己慢慢积累咯.我前期的钱就是200万Silk Road Gold.因为开始有活动.烟花特别多.我就收了很多.每个3000的价格收了300多个吧.后来活动结束.结婚的人增加.都刺激了烟花价格上涨.后来一个人一个10000的价格把我的全部收了.那时我的心里那个美啊...然后就是收武器药.再转手卖.慢慢积累资金.不过我运气比较好.在38级的时候10万SilkRoad Gold买了一个加1的Z`12大刀.后来自己用了4个武器药成了加5... 后来用到42级后260万SilkRoad Gold卖出去了...

xiao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目前待业中,是个失业的人,今年十七岁,这篇文章献给所有爱好网络世界的朋友。 
二年前刚弃学的时候,我还是一个小孩,因为单亲家庭的关系,所以我必须为了家里的经济打拼,每天努力为我表哥守着网吧,除了让家里有一个好的生活环境,也希望能有一个好的成就和未来。  

xiao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何谓赚maple stroy mesos?从最根本的角度上去看来,有盈利,而不亏损,这就是赚maplestroy mesos。嗯,这么说来,那么赚maple stroy mesos就是极其简单再容易不过的一件事情了。随地打一只怪掉下几个maple stroy mesos,随意的捡起,这就是一种赚钱,姑且不要在乎多与少,这就是赚钱的一种方式,只要你有恒心便必能成大富。其实在冒险中,处处都暗藏着赚钱的渠道。只是大多数人都满足于别人所发现的,跟着大众之潮流。于是便也慢慢得丧失了本该有的发现与挖掘。盲目的跟着别人。于是,别人经商赚大钱,于是便也盲目的跟着做商人,殊不知,跟风的,往往是亏大钱的。或许,做商人的确是大多数人致富的途径之一,只是有赚必有损,有大的盈利必然有大的风险,这两者必然是相互相承,必不可少的两个元素。于是,一类有钱亏得起的便继续有钱,另一类没钱的即刚尝试做商人的新手们便亏损的欲哭无泪都盲目的认为赚钱必然是大买卖,否则根本论述不上赚maplestroy mesos
   小钱看不上,大钱却拿不到,于是抱怨,无奈。其实,既然无法做那一夜暴富的商人,也不妨从小钱赚起。其实每一个人都有资格扮演“有钱人”这一角色,其实冒险的赚钱谈何简单,只是没有人愿意踏实一步一步慢慢的赚钱,却都终日幻想着能够迅速的成一富人,于是本来冒险应没有穷人的,却是走到哪儿便都有几个人身边哭穷。那时还在冒险中的岁月,曾经尝试着练了一个小号,从彩虹村开始,便本着脚踏实像新手那样打一只怪捡一次maple stroy mesos,不用药,没红了站着或坐在一个安全的地方等血自己补上去,能够节省的尽量节省,可以不花钱的尽量不花钱的本质来赚maplestroy mesos升级,结果在一转后便再也坚持不下去了,于是花钱来买maples troy mesos,我不是不知道节俭,只是在不断的反复着同一个动作时,早已疲倦。于是,瞬时间又一有钱人横空出世,一个勤俭朴素的穷人家就这样湮没了。

xiao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是个正在念高三的学生,可自从9月8号魔戒出来以后,便对它迷恋不已已,白天在课堂上睡觉,晚上好继续我的魔戒生活,学习也一落千丈,自己在外面租的房子住,自己为了buy LOTRO Gold宁愿天天吃泡面,自己的自控能力又差,任凭老师,家长的苦口婆心,但晚上还是会去网吧,练级、刷LOTRO Gold,一玩就一个通宵,自己想起来也觉得很对不起自己。

  终于,老师受不了我这样天天去网吧练级、刷LOTRO Gold,以我精神状态不好为由,将我赶回家了,叫我调整好精神了再来继续学业,静静的在家呆了2个周,好多事我也想明白了,家长,老师是不会害我的,前途也是自己的,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经过慎重考虑,我决定好好学习,熬过这最后6个月,争取考出好的成绩。

xiao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把手机握在手里写了一遍又一遍的短信,一个字一个字的写了,又一个字一个字的删了,停顿,又开始一个字一个字的写,写了又删,如此往复,看着黯淡下去的手机屏幕,终于放弃,把手机收回提包里面。
  刚刚拉上拉链,终于听到期盼已久的熟悉铃声。

xiao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