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儿,一个垃圾到死的人物,只有傻得要死的人才会玩。真是希望TW把这人物给删除了!!!为什么这样说,你们听下去就知道了。 白爱,一个靠别人才能活的职业。是打手的寄生虫,吸经验的大懒虫。除了在一边看就什么也做不了了。只会加加状态,加加血。可悲得要死。有人说没白爱加血加状态能练得了级吗???你能离得开白爱吗???我说完全可以。打手完全不需要状态也可以练得了,只是要带很多药而已,练得比较慢而已。而白爱呢,没了我们这些打手,根本就没法练级,为什么??它们打不动啊。再说,没了我们打手,它们怎么赚钱???靠捡垃圾???要是垃圾打手也捡了呢???唉,这世界上只有白爱离不开打手,没打手离不开白爱的。白爱??算什么啊,没了白爱一样活下去。最近有一群白爱在JJWW说没了白爱怎么怎么了,那好啊!!那以后我就不找白爱,你们白爱也不要找我们打手啊?? 黑爱:一个只会抢新人怪的垃圾职业,就知道用火球满天的砸,弄得整个画面摇来摇去。我KAO!!看到就不爽。所以我只要一见到黑爱在群怪,我就冲过去抢了。在水1跟塞6那,全部都是那身份低贱的黑爱在群怪,弄得那里的画面摇来摇去。那里抢怪的打手们,我在这里表扬你们,为了练级,你们可以任意的去抢它们的怪,最好抢到它们练不到级。还要去把它们打到的垃圾全部给捡了,看它们还敢嚣张个毛。只要有人骂你们,打手们完全可以把那个骂人的低贱黑爱当是人妖看待。可以这样直接骂它:死人妖,吵什么吵,老子爱抢,你能怎么着??S B人妖。然后就继续抢,抢到它走为止。对这些身份低贱的黑爱不要骂得太多,不然有失身份的,知道不,打手们切记 暴力爱:一个脑残的职业,不作评论。玩这个的人大多是脑残,要不就是低能 灰爱:这个职业,不上不下,会加血又不多,打人也不疼,跟废人没两样。玩这个这个职业的人简直是浪费时间浪费生命。不过爱这样的人很多,我们也管不着,现在的二世祖都爱这样子的,唉,只有败家仔才会玩。 希望TW把爱儿这人物给删了吧,太垃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