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带我上天堂,又推我下去。

  我拥抱着遗憾,坠落在天际。

  05年夏天,我开始玩网游。用老大送的号,买了一些rappelz rupees,开始玩起神魔.

  06年夏天,我在游戏里不顾一切的离婚了,只因为我爱上了不该爱的人。

  诀别:不要离婚好不好?

  ·······

  如果你离开我我就废号不玩了。

  ·······

  你走吧!

  转身离开。

  守候:你什么时候和她离婚娶我?

  她一直没上线,我想还是等她来了和她说一声比较好。

  如果她一直不上线呢?

  一个月,一个月之后不管她有没有上线,我去离婚。

  好,我等你!

  一个月时间,我却过的像一个世纪那么长。

  每天的每天,我都在算时间。

  就像老了的人,在等待死亡的到来一样。

  我不喜欢等待,但是我偏偏选择等待。

  喜日:你去商城看看我把我用rappelz rupees给你买什么了。

  (带着疑虑进商城,收到了苦苦等待换来的恋人戒指。眼泪不自觉的流了下来。)

  带上啊,快带上!

  嗯!(带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带上恋人。)

  我们结婚吧!

  可是··她怎么办?

  不等了,让你等了我那么久,不要再等了。

  嗯!(我终于笑了,笑的眼泪流进嘴里都觉得是甜的。)

  婚期:7月22日,我买了好几万点rappelz rupees。为彼此买勒一样的点装。买勒很多张请帖、(具体数字记不清楚了。)买了很多个喇叭。

  开始刷喇叭通知:今天晚上我结婚,朋友们互相转告。届时请上线拿喜帖参加婚礼。

  在市场和他面对面坐着,就这样看着他。心里满满的都是幸福。

  晚上7点半,请帖发完。进入殿堂。

  看着那一行行的字慢慢升起。我差点把持不住在网吧大喊:我结婚了!

  不是没结过婚,我却表现的像是第一次结婚一样兴奋。或许,真的爱了才会这样吧。

  进入宴客厅,朋友们齐刷刷的祝福漫天飞舞。我脸上幸福的微笑一直没停过。

  喇叭祝福,樱花飞舞。我激动的到处走,到处跳。连谢谢都忘记说。

  在大家的祝福声中,我们完成了结婚典礼。包里几千万的rappelz rupees发完红包只剩几十万rappelz rupees

  带着激动和兴奋的心情,过完这个特殊的日子。

  从此之后,我的生活完全改变。

  每天睡醒之后除了洗脸刷牙之类,做的第一件事便是去上网。上神魔。

  他在,我们便一起聊天,练级、刷rappelz rupees

  他不在,也只是心里失落,照样和朋友打闹嬉笑。

  可是时间越长,我对他的依赖就越浓。

  他若不在,我便呆呆的坐着等他,坐在那边一动不动。

  也不去找朋友玩了,也不去练级、刷rappelz rupees

  曾经的好朋友经常对我说:叶子,你结婚之后变了很多。

  我常常无言以对,更多的时候我只能说抱歉。

  他告诉我,他不喜欢在人多的地方,他觉得太闹腾。

  于是只要他在,我便只陪着他。

  还记得有一次。一个朋友重回神魔。叫我过去。我嗖的就走了,忘记和他说。

  我在朋友那呆了5分钟左右就回去找他了。

  他站在那,一动不动,对我没有了表情。

  我问他怎么了?他说你去找你朋友吧。把我丢这不用管了。

  我的心一下就碎了,我不语。坐着发呆。心是那样的疼。

  为了他,我舍弃了朋友。舍弃了一切。傻傻的守在他身边哪都不去。

2年中,我们成为大家眼中的幸福情侣。

  2年来,我日日夜夜期盼着与他长相思守的那一天早点到来。

  其实,2年,2年时间。他让我失望过无数次。可我是那样的深爱着他。我宁愿活在他的欺骗里。也不愿活在没有他的世界里。

  我总是对他说,我很担心,担心网恋最终得到的只是心碎和眼泪。

  他却很严厉的对我说,我们不是网恋,我们是现实的。我们在现实里要结婚。

  2年里,我和他一起幻想过无数次以后真正的婚姻生活。他的话总是让我不顾一切的相信着。

  2年后的结婚纪念日前一天,他告诉我。他不能陪我一起过。因为他要出去旅游。

  我的心情一下就变坏了。我问他机票是什么时候的。他说是22号晚上11点的。

  我说那你可以陪我一下下嘛?他很勉强的答应了。

  22号了,晚上我们在神魔呆了一个小时,他陪我刷了一会儿rappelz rupees。他就要下了。于是我便对着电脑发呆。

  慢慢的我便发现,他又开始骗我了。旅游只是个骗局。

  我的心跌落到谷底。碎成一片一片,再也拼不完整。

  于是我强忍悲痛,选择了分手。

  分手已经4个多月了。我也曾试着开始另一段爱情。

  可是失败了,我还是会想他。在夜深了的时候。

  想他的时候我会苦笑,笑自己那么傻。

  想他的时候我会痛哭,我恨自己为什么放不下。

  只是游戏,只是网恋。结束了也不奇怪。可是,我忘不掉他。

  我忘不掉,所发生的那段爱,与恨的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