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这游戏真的像大多数人说的一样cabal alz难赚吗????

 

 

我觉得说这话的人都是网游菜鸟

 

我没玩过内测,公测也才玩了12个小时狂战。身上cabal alz就有很多了,也许有些运气的成分

 

一般网络游戏要想赚cabal gold就是拉怪群杀,在要不就是蹲点守宝。其实惊天也一样

 

一般玩家都喜欢杀同级别的怪物。在开区不久装备不好的情况下。就好象杀敌1千自损8百一样

 

不哎呼就会发生2种情况1种就是放弃1种就是勉强维持。所以这部份人就可以说是高级玩家陪衬

 

惊天里面别的职业我不知道,就狂战而言赚cabal alz不会差

 

要赚cabal gold一要注意自身的防御和在减少技能蓝的消耗量

 

二要注意在你准备要练级赚cabal alz地点的玩家数量和刷怪数量

 

三要想腰包里的cabal alz鼓起来最好杀比自己低3级左右的怪(|你觉得是打1只怪爆率高还是把一定范围内的怪物

 

拉起来群杀爆率高,和自己同级怪物打人痛。比自己低的怪打人就没那么痛了。互相比较下就知道了)

 

我一般都是打就自己而言浅黄色的怪,好拉怪群杀而且菜鸟也抢不过你基本上用个气疗术就可以保证不用红瓶了

 

如何减低技能MP的消耗量尽量做到不吃蓝

做到以上2样你就会有该很多cabal alz了。如我防御85从16级打沙漠土狼带30红30蓝17级回城时红30蓝18

 

把垃圾卖了加极品至少赚30000¥,这样你不就又有些cabal alz了吗?

 

为什么玩惊天的没cabal alz多,原因我想

 

1主要是韩国的游戏一般到大陆都会把爆率调低--------通病

 

2中国的玩家太多一拥而上照成人比怪多-----------------国情

 

3中国玩家抢怪抢宝------------------------------------------素质

 

4大多数玩家缺乏耐性----------------------------------------本性

 

如果你真的热爱这款游戏的话,就去适应它,去发现它的优点和窍门。我相信你们会过的很愉快

 

(不过呢!心态也很重要,凡事要报着1颗平常心。你就会发现人生可以过的很愉快。

 

年轻,走过争强好胜的岁月。作为1个上班族我始终报着颗平常心去走过每个网游和面对现实中的困难)

 

 

再说游戏又是免费的。如果报着你那种心态你永远是游戏和现实的奴隶。网游就是比

 

智商比耐性比素质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