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想快速赚Silk Road Gold,一个最普通的办法就是打怪,打怪时最好打绿色的怪,优点有二,我是全力火大刀的,打绿怪时,经验虽说不会比同级怪多,但是,它不会浪费你太多药水,Silk Road Gold也会给你多些,可以尽情地放群攻,我有一次打出个暗金就是打绿怪出的。
2、26级去跑商,在这说说为什么要26级,第一,有26的武器可用,第二,已经可以抵挡土鬼的攻击,当然,如果你在有暗金武器的情况下,20就跑都无所谓。当你已经入了商会,买了商旗后,就可以买一个运输工具,最好准备多几个,免得黄水被盗打死了,没有换的。跑商最好跑1星,1星以上玩家盗贼就可以攻击你了。(提示一下,不知为什么,很少人跑商,可能是打怪都赚得SilkRoad Gold比跑商多吧,但我比较喜欢跑商,我用30级时的骆驼一次1星买满卖了14万Silk Road Gold,净赚6-7万SilkRoad Gold!)
3、就是在你上班的时候,就可以把打到的东西摆滩,一般是商店回收价*2或3,蓝法就看是什么,是什么什么防的加百分之几的话,可以卖贵点,加属性的,幸运的,致命的,命中的,,这些都可以卖贵些,如果一个武器或防具几种属性一起加这么变态的话,可千万别放过这赚Silk Road Gold的机会,暗金就想卖多少卖多少SilkRoad Gold,我看见过32级的星星武器卖一千万Silk Road Gold都有人买,如果你出的价太变态,就自然无人光顾你了。你摆好摊后,关了显示屏,可以省点电,就把他放那,当你回家时,你的东西就卖得七七八八了。还有就是练金药,这种东西可不能随便乱卖,可是价值连城啊!我所在的区里,武器练金药42万SilkRoad Gold都有人要,防具就20-25万Silk Road Gold之间,首饰卖10-12万Silk Road Gold,盾卖6-7万SilkRoad Gold
这些就是我的心得,你试试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