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刷一星卖装备挣Dragonica Gold法。这个想必所有梦龙玩家都知道的。依我35级祭司举例:一星刷得快,S级4件装备,满包10次左右,几十分钟就可以有30金左右的收入(31副本)。这样累计起来,Dragonica Gold有多少可以自己略算一下啊,很可观的。不过因为内测只开到恶魔气息这个副本,所有防具套装已经到顶级,所以不缺Dragonica Gold的玩家都把装备分解了,为了换幻魂。至于幻魂后期的妙用,我会再武器防具升级篇里面再介绍(期待我的下一篇心得呗^*^)

  二.刷野怪挣钱法。刷1星卖装备的Cheap Dragonica Gold,只够日常花销,想要点零花,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去刷野怪。刷野怪可以爆与其相应等级的套装里的鞋子,手套,护肩。我想玩家大多都知道,套装的衣服,帽子和裤子出自副本;鞋子,手套和护肩出自野怪。而多数玩家为了快速升级,没有时间去刷野怪,野怪不集中,刷的慢,经验少,所以,打出的手,鞋,肩是市场里非常热销的产品。依我35级祭司为例,我刷危险洞穴地图半小时1000个怪(山寨炮三下一个)。4个箱子,运气好出一个披风,满包装备。没用的卖店,其他剩下的武器,套装鞋,手,肩直接挂市场。粗算如果有一个披风,清空最少赚150-200Cheap Dragonica Gold左右。如果没有披风保底也有个50 Dragonica Gold左右。级别低的刷的慢,但是顺便可以升级,级别高的刷的快,赚钱也快,可是经验条的增加估计看不太出来了就。

三.解封优质装备卖Dragonica Gold法。副本4星S级出的武器装备里面有很大几率可以解封出华丽或是完美的武器装备。一旦解封出华丽和完美的物品,属性优良,那就可以卖出非常好的价格,数十金甚至数百 Dragonica Gold。但是要求高攻高级别的去刷,因为如果不是S级就无法拿到武器防具的奖励了。升级又挣钱的方法,虽然升级很慢,但是解封物品的期待和好装备卖出的好价钱,还是我非常推荐的赚钱方法。

  上述这三种方法,适用于非商人型玩家的赚钱经验,这些钱应该够玩家购买装备,升级使用。我就没升级这样赚了两天天Dragonica Gold,就500J+了,大多的东西都没卖,都送给公会的朋友了,为了帮他们凑套装,还买了一些自己喜欢的华丽装备,爆了一个翅膀,又买了一个,还剩200多Dragonica Gold,不知道干点什么了。如果是商人,赚钱的方法就比较多,比如转市场低买高卖,专刷披风,专升装备武器卖,精炼完美华丽物品卖,等等方法。只要有心赚Dragonica Gold,谁都不会穷!对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